在线报名

为确保考生信息的准确性及安全性,请认真确认个人信息。在报名过程中请您认真核对所报科目和考试时间,以免选择错误给您的报考带来麻烦。

考试报名须知

1、考生使用网上报名,为避免恶意报名,占用考场资源,考生需通过支付宝进行0.01元缴费。

2、请不要在网吧等不安全的计算机环境报名,以确保您的银行账户安全。

3、网上报名的考生录入基本信息报名并支付成功后,可自行打印准考证,并妥善保存。

4、考生报名成功后,如果没能及时打印准考证,可进入 “我的考试”,进行打印。

5、如果报名费用支付成功,无法打印准考证,请及时与当地考试服务中心联系或者咨询危险货物水路运输从业人员考核和从业资格管理系统技术客服。

6、已确认报名成功的考生,请于考试当天带上本人有效身份证明原件及复印件以及报考条件要求的有关材料到所在地考试报名审核部门办理相关手续后,方可进入考场考试。

7、请于报名时确认考试的日期和时间,报名成功后,将无法修改考试时间。

8、如已发布考试场次安排报满,下次具体考试时间请咨询当地考试组织机构。

已阅读并同意 《水路危险品运输从业人员电子化考试报名协议》